类别:单位招聘 > 经营/管理     地区:伊川     TAG:宿舍 运营 诚聘
3000-10000元/高薪诚聘!电商运营,提供宿舍,月入过万不是梦!
信息ID编号:75603     信息类型:     发布时间:2021-9-16 9:37:54

公司名称:君乐堂商贸有限公司
招聘职位:电商运营
招聘人数:10人
学历要求:不限
工作描述:岗位职责:
1.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;
2.运营负责拼多多店铺整体规划,营销、推广、分析、监控等工作;
3.与客服、美工、物流中心、财务等部门的沟通及沟通协调;
4.负责日常店铺运营数据的采集和分析,如****、交易数据、商品管理数据等;
5.负责拼多多后台的基础操作。
(三)任职要求:
1.熟悉电子商务平台操作及营销工具的使用(无经验可以进行岗前培训);
2.良好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,善于沟通。
单位地址:洛阳市正大国际西区CPL7号楼 4412室
公司简介:我公司致力于打造狼性团队,致力于做电商行业的领跑者,实现员工个人价值最大化。
经营范围:一类、二类医疗器械销售,三类医疗器械经营;保健食品销售;日用百货;农副产品等
企业愿景:成为最受尊敬的公司
企业精神:为自己命运而战,为家人幸福而战,为团队荣誉而战
人才理念:以人为本、人尽其才
上班时间:上午8:30-11:50,下午14:00点-18:40,做六休一
薪酬与福利:
固定薪金:我们根据岗位性质及工作经历,为员工提供业内富有竞争力的阶梯式工资,并且每季度我
们均会对绩效表现优秀的员工进行薪酬调整。
年度奖金:我们会为每一位有突出业绩贡献,在公司服务到年末的员工提供年度服务奖金。
绩效奖金:我们会根据员工绩效表现为员工提供年度绩效奖金,直接体现员工绩效和贡献。
社会保险:每位工作满一年的员工,公司给缴纳养老保险、基本医疗保险、工伤保险、生育险、失业保险。

联系人:宋先生
电话/手机: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
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:“您好,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...信息,请问...”
发布会员:s11870
如果此信息不适合,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,坐等反馈 ?我要免费发布
网友评论 (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,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)
评论加载中...
招聘求职内容页黄金广告位招商
赞助商推广链接
免责声明:本网站所有信息、内容均为会员发布,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。据此交易风险自负!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。
本所所有: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: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:187390828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