类别:单位招聘 > 工程技术类     地区:伊川     TAG:化验员 药业 工作
奔鹿药业质量部工作人员、化验员(3名)
信息ID编号:76041     信息类型:     发布时间:2022-3-15 16:38:41

公司名称:洛阳奔鹿药业有限公司
招聘职位:化验员
招聘人数:3人
任职条件:1、年龄35周岁以下,高中及以上学历。
2、有化验室工作基础,能完成各类化学检验并熟练掌握基本仪器操作,包括气相色谱仪和液相色谱仪、pH仪、电导仪等,

工作内容:

1、按照兽药GMP要求协助检验中心主任完成公司各类检验任务。

2、工作时间:白班,8小时,每周末单休。

3、薪酬待遇:①无相关工作经验者,经面试、笔试通过后,培训试用1个月,月薪1800元。②有相关工作经验或兽药行业相关专业者(兽医、药学、检验等),试用期1个月,月薪2000~3000元。③试用期满,薪酬视能力另行商定。④可免费提供住宿,空调单人间。

单位地址:伊川县人民西路
公司简介:洛阳奔鹿药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,是一家从事动物**研发、生产、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.

联系人:钟经理
电话/手机: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
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:“您好,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...信息,请问...”
发布会员:奔鹿兽药厂
如果此信息不适合,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,坐等反馈 ?我要免费发布
网友评论 (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,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)
评论加载中...
招聘求职内容页黄金广告位招商
赞助商推广链接
免责声明:本网站所有信息、内容均为会员发布,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。据此交易风险自负!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。
本所所有: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: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:187390828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