类别:单位招聘 > 工程技术类     地区:伊川     TAG:有限公司 集团 河南
6000-12000元/郑煤集团(河南)白坪煤业有限公司招聘
信息ID编号:76813     信息类型:     发布时间:2022-8-5 17:39:28
郑煤集团(河南)白坪煤业有限公司招工简章
一、企业简介:
郑煤集团(河南)白坪煤业有限公司是郑煤集团的骨干矿井,矿井于2008年10月投产,年设计生产能力180万吨,服务年限45年。现根据企业发展需要,面向社会招收农民合同制员工,具体招用条件、岗位及福利待遇如下:
二、招聘条件:
1、社会上无违法、违纪行为或犯罪行为。
2、年龄在18—45周岁,初中以上文化程度,身体健康的男性公民。
3、从事过煤炭行业工作,且参加有城镇职工社会保险的,视情况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。
三、招聘岗位:
机修工、电工、运输机司机、通风工、爆破工、监测电工(月薪6000元-8000元)
综采支架工、综掘掘进工(月薪8000元-12000元)
其他辅助工种 (月薪5000元-8000元)
四、待遇福利:
1、签订劳动合同,工资直接打入*****。
2、公司为员工办理城镇职工社会保险。
3、免费提供宿舍,宿舍内空调、暖气、电视等生活设施齐全。
4、公司提供劳动保护用品,提供班中餐,年节发放福利。
5、每年组织职工进行岗中体检,确保职工身体健康。
6、定期安全和技能培训。
五、报名及联系方式:
1、报名需携带身份证、毕业证、无违法违纪证明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4张。

3、公司地址:郑州市登封市东金店乡幽兰村。
电话/手机: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
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:“您好,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...信息,请问...”
发布会员:gaoxuan 发布IP 河南省郑州市
如果此信息不适合,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,坐等反馈 ?我要免费发布
网友评论 (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,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)
评论加载中...
招聘求职内容页黄金广告位招商
赞助商推广链接
免责声明:本网站所有信息、内容均为会员发布,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。据此交易风险自负!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。
本所所有: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: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:187390828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