类别:单位招聘 > 业务/销售     地区:人民大街     TAG:业务员 学校 招聘
3000-8000元/招聘学校业务业务员
信息ID编号:76860     信息类型:     发布时间:2022-8-17 11:01:20

公司名称:河南汇鑫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从事教育

招聘职位:学校业务业务员
招聘人数:2
学历要求:不限
工作描述:1.熟练掌握销售技巧,对教育产品能描述恰到好处
今年新一届高中学生,实行3+1+2新高考,使用的新高考平台
初中、高中教师、学生使用的考试系统+AI个性化提分系统
小学4年级以上到高中,叛逆期学生 家长家庭教育课程
小学学生线上编程课程
幼儿园学校,绘本租借项目。
2.有学校(公立、私立)行业资源 洛阳市区 伊川本地
3.有强烈赚钱渴望和执行力,高提成 一个学校谈成一次,以后每学期持续分成。教育行业,经济形势不好也旱涝包收。

工作简介:工作灵活,做业务,不坐班,一个学校谈成一次,以后每学期持续分成。后续只需简单维护,扩展新项目即可,经济形势不好也旱涝包收。
电话/手机: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
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:“您好,我从伊川信息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...信息,请问...”
发布会员:河南汇鑫科技 发布IP 河南省郑州市
如果此信息不适合,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,坐等反馈 ?我要免费发布
网友评论 (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,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)
评论加载中...
招聘求职内容页黄金广告位招商
赞助商推广链接
免责声明:本网站所有信息、内容均为会员发布,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。据此交易风险自负!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。
本所所有:洛阳华域网络 备案编号:豫ICP备13020928号 技术支撑:18739082880